5.jpg

(4)

慢慢熟了以後,我就發現學姐以前的那些「高冷」形象全都是浮雲。

她根本跟高冷扯不上半點關係。

她有許多面向…

有時候,她像個淘氣的小男孩,喜歡惡作劇,讓我哭笑不得;

有時候,她又像個貼心的大姐姐,耐心地教導著自己學習上不懂的地方,還會靜靜地傾聽著我偶爾的心事;

有時候,她會像嘮叨的媽媽,一遍又一遍地碎碎念著我,聽得我想把耳朵閉起來;

當然,在旁人眼中,她依舊是那個臉臭臭、冷冰冰的俞定延,沒事就不要隨便招惹的存在。

有著如此多的面向,我都很珍惜著,尤指那些「高冷」以外的模樣。我就像珍惜著獨有秘密的小孩,暗自偷樂著。

 

我喜歡學姐,學姐也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俞定延 孫彩瑛 twic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less 的頭像
    愛less

    不言不語的腦洞

    愛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