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e39.JPG

 

三、爆發過後

 

誰也沒有再提起金多賢那天的事,經紀人也只是當作成員們之間的小打小鬧就過去了。

 

可是,誰又真的能忘掉呢?

 

從家裡回到宿舍的孫彩瑛,把外婆做的飯團小菜塞到冰箱後,就推開伙食團的大門。果然不出其所料,足以跟名井南爭奪「宅女」稱號的金多賢正歪歪斜斜地靠在床前,臉上戴著超厚的黑框眼鏡,腿上正擱著她最新買回來的書。

 

「哦,彩瑛回來了。」聽到孫彩瑛回來的聲響而抬頭的金多賢。

 

孫彩瑛在床邊放下肩上的背包,就坐到金多賢床邊,盯著她久久沒說話。

 

實在是受不了孫彩瑛的注視,金多賢沒好氣的合上手上的書:「怎麼了? 有什麼話就說吧,別一直盯著我,害我都發毛了。」

 

孫彩瑛也沒打算跟金多賢拐彎抹角:「你和娜璉歐尼怎麼了?」

 

金多賢自然知道孫彩瑛想問什麼,可是她沒打算直面回答:「我和娜璉歐尼能有什麼? 不就是鬧著玩的……」

 

就裝吧你… 孫彩瑛翻了個白眼。

 

也許是孫彩瑛的吐糟太明顯,金多賢也知道很難就這樣糊混過去。她停頓了一下:「沒什麼的,就是最近要回歸,又要減肥,吃少又睡少才比較敏感了。我已經跟娜璉歐尼道過歉了,沒什麼事的。」

 

雖然不盡是事實,但跟金多賢認識多年的孫彩瑛也知道,如果金多賢鐵了心不肯說,你再怎麼問也不會問出個所以然來。金多賢看起來就是個沒什麼脾氣的軟妹子,可是卻固執得很。既然她說跟林娜璉之間沒事,不管是真沒事還是假沒事,也沒有孫彩瑛可以插手的餘地,所以孫彩瑛就撤手不理,反正天塌下來還有她的姐姐們扛著。

 

~~~~~~~~~

 

Nayeon08.JPG

 

至於另一個當事人林娜璉,金多賢的確在她回宿舍時跟她道過歉了。

 

林娜璉剛從家裡回到宿舍,而宿舍也正好沒什麼人。從團體的Kakootalk得知林娜璉要到宿舍的金多賢,就默默地等在客廳。

 

「咔嚓」的開門聲告知了金多賢,有人回來了。

 

只見林娜璉從經紀人手上接過行李,正好踏進宿舍。比起早有準備的金多賢,林娜璉神色有點錯愕,自然是沒想到會剛好碰上金多賢。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回家前發生了那樣的事,只有兩人的見面還是有點尷尬的。

 

林娜璉身後的經紀人也沒有注意到兩人,只簡單地道別就離開了。

 

回過神來的林娜璉自然不會任由尷尬的氣氛繼續下去:「多賢,這幾天休假還好嗎?」

 

金多賢點點頭,接下對方的話就繼續說了這幾天都做了什麼:「我爸媽都去旅行了,所以我沒有回家。這幾天有約朋友吃飯,但最多的還是在宿舍裡看書。歐尼這幾天都做了些什麼?」

 

兩人就這樣在客廳閒聊了一會,在林娜璉打算推行李回房的時候,金多賢開口:「那個……」

 

林娜璉回頭,只聽到金多賢說:「對不起,那天我沒控制好情緒。」

 

林娜璉上前揉了揉金多賢的頭:「小事情,誰沒有鬧過情緒呢?」

 

兩人之間的尷尬好像就不復存在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less 的頭像
    愛less

    不言不語的腦洞

    愛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