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趣兄弟 7.jpg

 

(7)

那天之後,我每天中午都一樣拉著學姐吃飯,下課有事沒事都往學姐的班級那邊跑。許多流言開始傳出去,學姐有時候會皺眉頭,但什麼也沒說。

 

我們之間的相處好像一點也沒變,學姐依舊會買我喜歡的草莓奶昔給我,依舊會在我考試不理想的時候摸摸我的頭作安慰,依舊會靜靜地看我畫畫。

 

但我們之間也好像多了一點誰也說不清看不透的默契。學姐沒有再提起我那天的表白,我也沒有去追問學姐那天的沉默。

 

最大的不同,就是學姐每天陪我回到家,我們道別的時候,我總是會加上一句:「學姐,我喜歡你。明天見!」學姐由每初的還會呆愣,到後來只是笑笑,摸摸我頭,再轉頭再走。

 

之後的時間過得不快不慢,考完大學修業能力考試的學姐也終究來到了畢業的日子。

 

已經收到漢城大學經濟學系錄取的學姐穿著藍白色的制服出席了結業典禮。或許是因為她高佻挺拔的身高,或者是我眼裡從來只看得到她,反正我一眼就看到站在人群外的她。

 

我手捧著花上前:「我很努力讀書,都趕不及和學姐一起畢業。我下一年聯考會拼命考進到你的大學的。」


 

學姐接過我手上的花,摸摸我的頭,塞了一疊厚厚的資料給我:「沒事,這些資料你看看。」

 

我翻了翻懷裡的資料,看到都是各大學視覺藝術的資料:「這是...?」

 

學姐笑笑:「你不是想要讀藝術嗎?順帶一提,漢城大學的視覺藝術系可是全國最好的。」

 

聽懂了學姐沒說穿的話,我笑得像一個傻瓜。

 

俞定延:你在我後面追了這麼久,現在換我在前面等等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俞定延 孫彩瑛 twic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less 的頭像
    愛less

    不言不語的腦洞

    愛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