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 Dahyun Jihyo.jpg

 

TWICE這一天出席電台節目時候被問到,如果可以重生,想成為男生還是女生。

 

問到金多賢時,金多賢想了一陣子才說:「沒有經歷過男生的生活,所以想嘗試一下,然後依然想盡辦法呆在TWICE身邊。(正確來說,是呆在湊崎紗夏身邊,一如往常地凝視著她)當經紀人應該很有趣。」

 

孫彩瑛diss:「如果多賢歐尼是我們的經紀人,我們一定常常遲到。」其他人紛紛點頭支持小猛獸討打的事實。

 

電台主持人笑說:「那ONCE一定會很羨慕金多賢xi了。」

 

金多賢搖頭說:「才不是呢。到時候我肯定就後悔了,因為TWICE的經紀人到很忙很辛苦。想到這裡,我就無比感激自己是女生,還是TWICE的成員。(停頓了一下)經紀人哥哥姐姐,我愛你們哦!(mua)」

 

電台主持人回應:「哈哈,金多賢xi的回答果然一如既往地出乎意料呀!聽眾0981都說金多賢xi果然很懂得社會生活呢。」

 

回到宿舍的TWICE各自洗澡、準備休息。作為洗澡時間最常的兩個人——湊崎紗夏和金多賢就在客廳卸妝等待著。

 

湊崎紗夏自然地和金多賢聊起了電台的事。說到金多賢的回答,金多賢忽然緊盯著湊崎紗夏:「我想我會一直感激自己是TWICE的成員,可以近距離地接近你。紗夏呀,謝謝你。我愛你。」

 

湊崎紗夏被金多賢突如其來的直球式告白驚呆了,直到朴志效走出大房,呼喚湊崎紗夏去洗漱,湊崎紗夏的精神才回來。湊崎紗夏的臉瞬間爆紅,拋下一句:「我也愛你。」就跑進大房。

 

金多賢對朴志效眨了眨眼,就說:「歐尼早點休息,我先去收拾東西。」

 

朴志效一個人站在大房門口。「我不這就是出來讓紗夏去洗澡,怎麼就被塞了一把狗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less 的頭像
    愛less

    不言不語的腦洞

    愛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