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yun nayeon jihyo.gif

 

今天是TWICE難得的假期,宿舍卻只有林娜璉和金多賢兩個人。

 

俞定延和平井桃這隊室友組合開展吃貨之旅,說演唱會完結要好好大吃大喝慶祝一番。湊崎紗夏硬把宅南拖出宿舍去購物,儘管大房間還留有她幾箱未開封的網購快遞。朴志效和孫彩瑛去了健身房,前者的腹肌愈來愈明顯,後者大概是想盡最後的努力爭取長高1 cm的機率吧。至於忙內周子瑜就應了俞昇延的約,一同去動物之家照顧狗狗,沒沾滿一身狗毛大概是不會回來了。

 

林娜璉很早就醒了,卻依舊賴在床上不想起床。她伸出手在床上摸索一番,終於在枕頭底下找到她聲稱「經常離家出走」的手機。漫不經心地劃著KakaoTalk,跟別團的成員聊著聊著已經是中午。突然,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嗯,是該吃點什麼了。

 

林娜璉走出房間,卻看到另一個她預想中應該還在睡夢中的人:「多賢,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

 

原來在看書的金多賢抬頭,看了看時間:「娜璉歐尼你起來了?現在都快一點了,算不上早了吧。」她合上書本:「娜璉歐尼要吃飯嗎?雖然我只會煮拉麵,但我煮的拉麵很好吃的!你要來一碗嗎?」

 

林娜璉點頭:「好,我洗漱後就來幫你。」

 

金多賢:「歐尼等著吃就好。廚房只有一個,燒了就沒了。」

 

林娜璉想反駁,但回想起自己用刀背切草莓而被眾人狠狠嘲笑的事,竟然無言以對。

 

林娜璉洗漱後來到廚房,金多賢已經行雲流水般地...煮拉麵。林娜璉看著站在煮食爐前的身影,不禁有點失神。曾經帶著嬰兒肥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總是照顧著兩個忙內,有時還會分神看顧著姐姐們。

 

金多賢回頭看見呆站著的林娜璉:「歐尼昨天沒睡好嗎?怎麼一直在發呆?」

 

回過神的林娜璉看見金多賢已經煮好,就提出幫忙搬到餐桌上,卻被對方拒絕了:「太燙了,我來就好。歐尼幫忙拿餐具就可以了。」

 

林娜璉暗自感慨:明明自己說過要多花心神在這個妹妹身上,但飛快的時光流逝,對方已經不需要了。

 

看著金多賢泛著霧氣的眼鏡和帶有濕意的額頭,林娜璉忍不住說:「多賢吶...我...」

 

金多賢放下拉麵:「嗯,怎麼了?」

 

林娜璉:「你們會不會覺得我這個大姐不夠稱職?」

 

金多賢忽爾有了惡作劇的念頭:「怎麼可能!娜璉歐尼今年都23歲了,當然像大姐!」

 

在林娜璉抓狂前,金多賢正色地說:「娜璉歐尼已經做得很好了。因為你沒有大姐的架子,我們才可以輕易打成一片。雖然你有時候幼稚地裝忙內,但正事一點也沒有落下,我也是依照著你對我們的態度照顧著彩瑛和子瑜,是我們名符其實的ACE!」

 

正當林娜璉和金多賢「深情對望」的時候,金多賢的電話就響起來了。

 

金多賢接起電話,還未放到耳邊,聲音已經清晰可聞:「多賢吶,你吃過飯了嗎?要不要我和彩瑛買食物回來?還有,娜璉歐尼起來了嗎?不要讓她玩太久電話,她的零食吃完了,所以我幫她買了回來,當然也有你的巧克力......」

 

林娜璉和金多賢相視而笑:不管誰是大姐,還有「爸爸」照顧我們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less 的頭像
    愛less

    不言不語的腦洞

    愛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